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遠見「台灣最佳大學」 逢甲突破醫科包圍 全國綜合私校第一

2022.06.29

《遠見雜誌》6月29日公布2022年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,逢甲不僅再次突破醫科包圍,成為全國私校前五名中唯一非醫科大學,名次也更向前進一名,在沒有財團、宗教和醫科豐沛資源條件下,名列全國私校第四

遠見「台灣最佳大學」 逢甲突破醫科包圍 全國綜合私校第一

「選擇一所辦學穩定的好大學」是所有學生、家長最想要的期盼。

逢甲大學近期接連接到令全體逢甲人振奮的好消息,先是2022大學辦學績效再次蟬聯榜首;111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全國統一分發,逢甲招生名額使用率和分發人數都拿下雙料冠軍!此次「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」結合了遠見民意研究調查、政府公開資訊、世界最大學術資料庫愛思唯爾(Elsevier)的Scopus資料庫,以及SciVal研究分析指標,以六大面向44項指標評比,逢甲整體校務經營在「產業連結」、「跨域整合」和「國際合作」三大面向表現突出,因而再度出線,受到青睞。

選擇一所辦學穩定的好大學」是所有學生、家長最想要的期盼。逢甲大學以學生為核心,致力培育社會轉型、產業升級所需的創新人才,無論教學研發或空間佈局,都充分展現對於臺灣高等教育的信心。學校目前正在進行創校以來最大的建設案,與東京奧運主場館建築大師隈研吾攜手打造「共善樓」,即將於2024年落成啟用,最先進的智慧數位學習教室、200人與500人的多功能講堂,優先安排新生與大學部課程使用,美麗校園、智慧學習,我們一起期待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