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2+2雙學士國際專班再傳喜訊 逢甲大學與澳洲蒙納許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獲准設立

2022.05.31

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的二年級同學們,日前陸續接獲美、澳國際合作學校的入學許可,並準備負笈海外留學。本校國際合作辦學再次傳來好消息。逢甲大學與澳洲蒙納許大學(Monash University)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,經教育部臺教高()字第1112202193號審議核准正式設立,並預計於112學年度招生。

2+2雙學士國際專班再傳喜訊 逢甲大學與澳洲蒙納許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獲准設立

逢甲大學與澳洲蒙納許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獲准設立。

澳洲蒙納許大學不僅為澳洲八大名校成員,也是其中最年輕、規模最大、最先進與國際化的校園,該校校訓「Ancorā impāro」,意即不斷學習,正是校園不斷成長的動力所在。蒙納許大學目前共有10個學院,於2022U.S. 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40名,2021年於QS世界大學排名第58名,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第64名。該校資訊工程領域以高品質教學、學術研究及高就業率著稱,97%的蒙納許大學畢業生在畢業後一個月內找到全職工作,且總體收入水準居於全澳高校畢業生之首。

逢甲大學國際科技與管理學院自2015年起,即努力耕耘,以提升台灣高等教育的國際化為使命,讓學生透過2+2的國際雙學士學位學程,以最經濟的方式完成留學準備、成就留學的理想;並透過與世界百大的國際合作辦學,使國內大學達到「標竿學習」的效果。至2022年,共已設立了包括「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」以及「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」,共六個雙學士學位學程。111學年開始招生的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,同樣是全球百大之列,且該校商學院為澳洲第一所同時獲得EQUISAACSB兩大國際權威認證。

逢甲大學為全臺最早開辦2+2英語專班的學校,且持續拓展中,截至目前計有四所美國、三所澳洲的國際合作學程,111學年度逢甲國際學院各國際雙學士學位學程,現正辦理單獨招生,歡迎參閱相關資訊。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