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國際合作辦學有成 健豪印刷慨捐逢甲3,000萬元 優化多功能教學空間

2022.05.05

逢甲大學為臺灣最早與美、澳知名大學合作辦學的2+2雙學士國際專班,國際合作辦學有成,深受各界肯定。5月5日健豪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張訓嘉董事長與本校李秉乾校長,代表雙方簽訂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,健豪印刷慷慨捐贈本校3,000萬元新台幣,共同培育更多具國際競爭力的專業人才。

國際合作辦學有成 建豪印刷慨捐逢甲3,000萬元 優化多功能教學空間

健豪印刷張訓嘉董事長(中)捐贈本校3,000萬元新台幣,優化教學空間,由李秉乾校長(右)及邱創乾副校長暨國際學院院長代表接受。

此次健豪印刷所捐贈的大筆經費,將用以打造多功能創新專題教室、程式設計實驗室、普通物理及電子電路實驗室,主要作為支援國際學院與國外大學合作辦理Mix Module混成教學,以及強化本校普物/電子電路教學及程式設計教學品質與學習環境,藉以提升學生的實驗技巧與程式技能。這些優化後的多功能空間,預計在111學年度以嶄新風貌呈現,敬請本校師生拭目以待。

逢甲大學國際學院目前已有6個雙學士學位學程獲教育部核准辦理,包括「美國普渡大學電機資訊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澳洲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商學與創新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商學大數據分析雙學士學位學程」、「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」及「美國加州舊金山州立大學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」,預計2023年還會新增一個與澳洲蒙納許大學合作的資訊工程雙學士學位學程。本校國際學院致力尋求與全球百大學校合作,提供一條嶄新的國際學習道路予莘莘學子。歡迎參閱本校國際學院招生資訊

相關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