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校園新聞內頁

deco

2022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逢甲優質4社團全數獲獎

2022.04.06

由教育部主辦、中央大學承辦的2022年「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」,日前評選結果出爐。逢甲大學管樂社、行銷系學會、春暉社和弦樂社皆交出亮麗的成績,分別拿下特優、甲等與佳作等獎項。

今年共有122所大專院校、273個學生社團報名參加評選,另有45個社團參加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選拔。今年因為COVID-19疫情仍未趨緩緣故,活動仍採線上評選方式,參賽社團需將所有社團傳承資料上傳雲端資料夾,並依照評分標準將檔案分門別類整理,相較於以往實體評選,更添挑戰與難度。

為能展現逢甲大學精力旺盛的課外活動能量,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共推舉4個社團代表學校參加,包括近幾年征戰全國大小表演場域的「管樂社」、破百萬金曲串燒影片點擊的「行銷系學會」及「春暉社」等3個社團參加評選;而「弦樂社」則參加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選拔。參選社團皆在社團經營的例行活動下,額外撥出時間,細心的集結社團成員,完備社團的運作資料。努力付出都得到最好的回饋,「管樂社」獲得康樂性社團的特優獎第一名、「行銷系學會」獲得自治性、綜合性社團甲等獎、「春暉社」則獲得服務性社團佳作獎,「弦樂社」則獲得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佳作獎。

獲獎社團於3月31日在國立中央大學接受頒獎表揚,活動中管樂社社長盧歆霓同學更代表逢甲分享社團經營及獲獎心得,獲得各校與會社團一致好評。管樂社社長盧歆霓同學興奮地表示「很榮幸逢甲管樂社拿下特優的殊榮,參與111年全國學生社團評選,讓我們從中學習社團經營及活動績效如何呈現,期望藉由此次的評選結果讓逢甲管樂可以創造無限可能,勇敢的探索!」。另一位獲獎的行銷系學會長林子瑄同學則表示「上台領獎時很激動,第一次感知到團隊的榮耀意味著什麼,那就是這個獎是屬於整個團隊的,而且不是得了獎就可以鬆懈,在未來我們將更努力,讓系學會能創造新的高峰。」

2022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 逢甲優質4社團全數獲獎

2022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選,逢甲大學管樂社、行銷系學會、春暉社和弦樂社皆交出亮麗的成績,分別拿下特優、甲等與佳作等獎項。

相關新聞